• 英國Konfidence 魔鬼氈游泳尿布褲 (紅) 適合3-30個月小寶寶 寶寶兒童游泳衣系列
  • Brand: 英國 Konfidence
  • TWD. 685
  • DESCRIPTION
  • 柔軟的棉/聚酯纖維內外層

    內裡可清洗

    彈性雙腿腰帶確保大腿安全舒適貼合

    結合魔鬼氈Velcro™ 單一尺寸

    尺寸: 3-30 months

  • 三層保護設計,外層滑面聚酯纖維、背面有貼一層TPU防水層、內裡是聚酯纖維網布,穿著舒適,降低便便外漏機會。腰圍及腿圍採彈性設計,肢體活動自如,適合成長中的寶寶。可重複使用,寶寶成長階段不需一直替換,使用扣子及魔鬼氈調整,可依寶寶體型調整緊度。

     
    歐洲所有開放泳池都強制規定 3 歲以內寶寶需要穿著寶寶尿布褲!台灣大部分泳池也有此規定。嬰兒游泳課程更強制規定!

     

    三層保護設計,外層滑面聚酯纖維、背面有貼一層TPU防水層、內裡是聚酯纖維網布,穿著舒適,降低便便外漏機會。腰圍及腿圍採彈性設計,肢體活動自如,適合成長中的寶寶。可重複使用,寶寶成長階段不需一直替換,使用扣子及魔鬼氈調整,可依寶寶體型調整緊度。

     
    歐洲所有開放泳池都強制規定 3 歲以內寶寶需要穿著寶寶尿布褲!台灣大部分泳池也有此規定。嬰兒游泳課程更強制規定!

     

    產品特點:
     
     
    選用優質棉和聚酯纖維製成,柔軟舒適的腰圍彈性設計,可根據寶寶生長情況調整大小內有三層設計,中層可預防排泄物側漏,衛生又舒服易清洗。
     
    Konfidence游泳尿褲精選優質舒適的材料,讓你對游泳池裡的寶寶徹底的放心,讓寶寶無論是在泳池還是在海邊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漂浮,再也不用考慮排泄的煩惱,即衛生又舒服!
     
    我們已經看到過很多孩子在水裡的美景,作為父母,能夠看到孩子在水裡快樂的濺水時,是多麼愉悅的事啊!但是很多的父母領著孩子去學游泳時,一開始總是無法逃離多次冒險的嘗試,每一個孩子都要經歷擔心、害怕!希望讓你的孩子脫離受驚,以一個完美的身心去更好的迎接明天的挑戰嗎?給你的寶寶挑選一款優質的游泳衣吧!
     
    暖和、安全的兒童泳衣!
     

    產品介紹:

     

    1.三層面料,防漏舒適 : 精選三層優質舒適面料:外層聚酯棉,透氣舒適 ;中間特別添加TPU防漏保護層;內層細膩尼龍,肌膚接觸舒適柔和

     

    2.防止排泄物漏出的尷尬 : 褲口的鬆緊式設計 腰部和大腿根部鬆緊帶,可防止游泳時寶寶便便後排泄物漏出的情況。

     

    3.前開設計,腰部5檔鬆緊調節 : 泳褲採用前開設計,方便穿脫,腰部的紐扣式設計可以隨時調節大小,確保大腿部位不被勒緊,腰部5檔鬆緊調節,3-30個月寶寶都能穿著。

     

    4、穿著方便
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 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 

    。僅供親水活動穿著使用,若發現寶寶在泳池中便便,請務必馬上帶出泳池。

    。禁止乾洗、漂白、柔軟劑、熨燙、烘乾。

    。商品照片顏色會因電腦螢幕不同而有色差,顏色以實物為準。

     

    洗滌方式:

     

    。可30度以下手洗

    。吊掛陰乾

     

    商品規格:

     

    。適齡:3 個月 ~ 3 歲

    。材質:外層:滑面聚酯纖維、背面貼有一層 TPU 防水層 內層:聚酯纖維網布

  •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., Ltd.
  • 02-29361260
  • (服務時間:一~五10:00-17:00)
  • service@waterfu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