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5/05/20
  • 教你小孩游泳的九個理由
  • 當大熱天想要消暑!不用說就是想跳進泳池、湖裡或是海裡。大家都愛玩水,但兒童溺水高居兒童意外死亡的第二名(溺水是小於19歲小孩死亡的前二名原因)!不過這是可以輕易避免的!如何避免溺水,其實只要謹記四個字 “學會游泳”!學會游泳是可以避免88% 因溺水而產生的意外,就像你一定會讓你小孩在車內繫上安全帶一樣。以下就讓我們分享讓你小孩從這個夏天開始快樂學游泳的9個理由,

     

    1. 溺水是小於19歲小孩死亡的前二名原因。盡可能讓你小孩越早學游泳越好,建立他們的水性。

     

    2. 游泳就是一種手眼協調的運動,可以訓練和改進小肌肉運動。

     

    3. 游泳是一種全身運動,動起來可以讓你的小孩燃燒掉多餘脂肪!

     

    4. 調查發現,會不會游泳和人種是有很大區別。在美國70%非裔和拉丁裔不會游泳,所以在美國有些機構提供免費游泳課程給相關孩童.。

     

    5. 游泳就像是一扇門能開啟小孩子接觸更多水上活動的心,例如划水、衝浪。像我女兒大葳,因為喜歡游泳進而喜歡上水上芭蕾、海上趴板及想要學習其他水上運動 (如衝浪)。

     

    6. 小孩學習游泳是可以避免88%因溺水產生的意外。

     

    7. 當你坐在泳池邊你會發現,若你的小孩會游泳,他們會較想與其他小孩一起玩水!

    當然也更有機會加入泳隊學習團體活動。

     

    8. 若父母不會游泳,則只有13%的小孩願意學習游泳!不只小孩,大人學游泳也永遠不嫌晚!像大小葳爸爸40歲後請教練學會三式(包含蝶試)!!我們全家都愛游泳!

     

    9. 小孩總是喜歡享受那努力的結果,沒有什麼比當他游向前抵達終點時更有成就感!

  •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., Ltd.
  • 02-29361260
  • (服務時間:一~五10:00-17:00)
  • service@waterfun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