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March
台南安平鐵三項好手全上場

為爭里約奧運的最後一張門票,昨在台南安平舉辦的「鐵人三項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」精銳盡出,由於賽事為半程,不少選手將半程視為暖身賽,今天才正式選拔,精彩可期。

 

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秘書陳筱玉指出,此次參與選手超過1500人,為奪得進入亞洲錦標賽的國手資格,國內鐵人界好手張團畯、李宙諺、簡微禎、柳怡卉、警界鐵人情侶謝伯韶、吳冠融及張家3姊弟張嘉家、張婷婷和張家豪等人都報名參賽。

 

昨賽事進行男、女子接力、混和接力,以及半程男、女子個人賽。半程個人賽張家班各奪得男子組16歲、女子組16歲和20歲冠軍;柳家班柳怡卉和柳承宇、易慧光則鯨吞混合組冠軍。

 

前年代新聞主播、台南女兒魏華萱身為代言人,昨也獻出首次鐵人在公開水域游泳項目的初體驗,並以1小時36分26秒完成半程,也完成在公開場域完賽的心願。不僅魏華萱,來自台北大學動藝系模特兒組的女健將陳意淳,同樣吸睛。體格優美的陳表示,鐵人三項有游泳、自行車和跑步,肌肉發展均

  • 葳寶有限公司 WAYSPORTS Co., Ltd.
  • 02-29361260
  • (服務時間:一~五10:00-17:00)
  • service@waterfun.com.tw